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柯矜:进决赛,不费劲

2009年07月04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温网男单半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三盘淘汰德国老将哈斯,全场未给对手的一次破发机会,以巨大的优势连续第七年闯进决赛。这是费德勒第20次杀入四大满贯赛的冠军争夺战,在这一统计上超越此前共同保持19次辉煌战绩的伦德尔,再次将这一纪录独自据为己有。

  大半个月前,费德勒曾与哈斯在法网1/8决赛遭遇,那次哈斯给天王带来了大麻烦,2∶0将费德勒逼到了绝境。费德勒没有丝毫灰心,在耐心地寻找反击良机,在后面逐渐找回状态,上演了大逆转,并最终称霸罗兰加洛斯,实现了全满贯。此番再度交手,两人在首盘互保发球局后来到抢七,费德勒依旧手感精良,而哈斯失误连连,费德勒7∶3赢下抢七。第二盘直到第12局费德勒才寻觅到破发良机,这一破发也直接带来第二盘7∶5的胜利。2∶0后,第三盘天王乘胜追击,6∶3轻松奠定胜局。

  对于之后在中心球场上演的第二场半决赛,费德勒拒绝透露自己更愿意两天后的对手是谁,“我一点都不介意谁赢得最后的胜利。罗迪克,我与他在这里打过不少好的比赛,他两次进入过决赛,2004和2005背靠背的两年。而穆雷,他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步与稳定性,而且他又是本土作战,无疑有着优势。不过对我来说最后的对手是谁都无所谓,我对此都没问题。”(柯矜)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