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保级再添重要筹码 强援毛剑卿租借方式加盟

2009年07月04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徐松)在击败成都谢菲联后,深足又传出了一个对保级极为有利的消息: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足,租借期为3个月,正式合同将在下周签订。昨天,深足主帅范育红在确认该消息后表示,“毛剑卿的到来,将进一步增加深足保级的系数。


  在上海申花将毛剑卿高价挂牌后,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在内的众多豪门争相竞购,但上海申花最终却以租借的形式将毛剑卿送到深足,范育红表示,“申花不愿意让毛剑卿为争冠的竞争对手效力,是深足能够最终成功引进的关键。”范育红并没有透露毛剑卿的租借价格,只是表示,上海方面本来希望深足用惠家康和雷永驰与其交换,但在条件谈妥后,深足方面却无法与“出走二少”取得联系,不过最终,申花方面还是同意了毛剑卿的租借。

  引进毛剑卿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嗜酒如命和不羁的性格,这也是不缺少天赋的他在上海申花迅速失宠的根本原因。范育红表示,他相信毛剑卿在来到深足后,不会成为更衣室的“毒药”:“上海申花实力强的球员很多,但到了深足后,球队的战术很大程度上都围绕他来制定,在球队的地位不一样了,责任也自然不一样,我相信他会很好地管住自己。”

  在基本确定了新外援,又引进了毛剑卿后,范育红表示深足下半赛季的引援并没有结束,“我们还将引进一名内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正在谈条件,估计下周就会有最终的结果。”范育红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