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能拖后腿谢杏芳“早退” 征战世锦赛珍惜机会

2009年07月04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马贤贤 ) 7月3日晚国羽夏训的第一个公开课,除了零距离观看国家队的日常训练,观众们还有一个十分感兴趣的场景,那就是林丹、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的同时出现。

  不过,从当晚两人的表现来看,正在备战世锦赛的这对情侣,状态却有着很大的差别。

最明显的区别就在于,谢杏芳的训练量显然与男友不能相比。当晚整个训练场上,林丹堪称训练最为刻苦的人,除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一打二”高强度训练之外,林丹还将单打对抗进行到了最后时刻,除了技术的全面,观众对于这位国羽一哥的体能也是佩服有加。反观谢杏芳,进入观众视线不到一个小时,就不见了踪影 ,可见,谢杏芳备战世锦赛的过程中还是要克服伤病和体能上的困难。

  这次世锦赛对于谢杏芳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可能是她最后一次与林丹并肩站在世锦赛的赛场上 。此次出征,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显然是男单夺冠大热门,而在奥运会上不敌张宁的谢杏芳则是搭上了末班车。

  北京奥运会后,谢杏芳四获亚军没有冠军进账,苏迪曼杯也没有上场,此次征战世锦赛,她曾坦言已是“最后一届”,“教练让我去打,我想珍惜最后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