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赴德疗伤鲁能雪上加霜 利用巴萨寻求外援

2009年07月0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7月5日即本周日晚上7:30,在中超第15轮比赛中,鲁能泰山队将作客成都挑战谢菲联队。对于经历主场三连平的他们来说,此役最大的心愿就是打破“平”颈。但是昨天记者得到消息说,外援安塔尔因旧伤复发不得不前往德国疗伤,这对于渴求一胜的泰山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亚冠出局之后,俱乐部有关负责人透露会再引进一名外援,近期这方面的传言也非常多,甚至有人提到鲁能将引进印尼斯里维加亚的前锋迪加姆,但鲁能方面无一例外地对上述传言予以否认。周四比赛结束后,有媒体爆出西甲巴萨的几名经纪人正在与鲁能谈合作事项,因此外界推测鲁能很可能利用对方广博的人脉来寻找外援,只是对于引援的日期、位置以及人数,暂时都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