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亮相克里夫兰 要为“小皇帝”赢一枚钻戒

2009年07月04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日电 日前从太阳队转会到骑士队的“大鲨鱼”奥尼尔2日在克里夫兰进行了体检,并与骑士球迷会面。这位正在走下坡路的NBA著名中锋雄心勃勃地表示,他到克里夫兰的目标就是为骑士队和“小皇帝”詹姆斯带来一座总冠军金杯。

  这位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37岁老将信心满满地说:“我的座右铭很简单,为‘小皇帝’赢得一枚钻戒。”

  自1964年以来,克里夫兰市已先后拥有了篮球、橄榄球和棒球职业球队,可至今这3支队伍还没给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骑士队期待奥尼尔的到来能填补这一空白。

  奥尼尔此前已先后联手科比和韦德,4次夺得了NBA 总冠军。他相信,此次与“詹姆斯这位大球星”合作,有可能实现他5夺总冠军的梦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