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轻松晋级温网决赛 各项赛事18场单打连胜

2009年07月0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晓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昨天进行了男单半决赛。赛会2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0轻取德国金童哈斯,连续第七年进入温网男单决赛,同时取得在各项赛事中18场单打连胜。

  费德勒和哈斯此前共交手11次,费德勒以9胜2负的成绩占据优势。
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今年的法网,费德勒在落后2盘的情况下,上演3比2逆转的经典之战。在昨天的比赛中,温网五连冠费德勒打得游刃有余,始终占据场上主动。7比6、7比5、6比3,费德勒直落三盘,以个人全场发球局未遭遇到对手破发的巨大优势获胜。

  有意思的是,场上兵戎相见,场下费德勒身怀六甲的妻子米尔卡和哈斯的性感女友萨拉,则同处一个包厢观战。场上男友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场下的萨拉却始终得到电视镜头的“照顾”。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