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面对主场球迷下课声 李树斌:只要赢球喊啥都行

2009年07月0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周四亚泰终于成功地在主场拿下浙江绿城,改写了中超赛场逢浙不胜的尴尬历史。但是,就是这样的一场胜利,依旧无法满足挑剔的长春球迷,“李树斌下课”的喊声曾经一度响彻赛场。对于球迷的这种行为,亚泰主帅李树斌显得相当大度,他说,“我早就说过,教练是一个高危职业,所以我随时都做好了被辞退的准备。

最近一段时间亚泰的压力很大,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只要能够赢球,球迷喊什么都无所谓。”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中超联赛的副班长重庆力帆。对于重庆力帆的主帅阿里汉,李树斌可谓十分的熟悉。毕竟,当年在国家队执教的时候,李树斌就一直是阿里汉的助手,直到今天,提到阿里汉的时候,李树斌依旧对其充满了赞誉,“汉绝对是一个很有思想的教练,当年我们在一起工作过,我也从他那里学习到了不少东西。”谈到此次重庆之行,李树斌则表示,“交情是交情,亚泰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

  对于目前的亚泰来说,李树斌的日子要好过不少。本轮比赛,坐满球监的主力后腰闫峰将重新复出。后防铁闸卡巴雷罗也基本痊愈,周四对阵浙江的时候,老队长曾经上场比赛了20分钟左右,从其表现来看,伤病对于卡巴的影响已经不大。本场比赛,对手重庆力帆又是一支急需要拿分的球队,“力帆现在积分垫底,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抢分的机会,尤其是在主场,这场比赛将十分艰难。”李树斌在谈到对手的时候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