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前瞻:成足空难虎口夺食 鲁能全力摆脱危机

2009年07月04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5日,成都建工在三连败之后将主场迎战连续四场被弱旅逼平的山东鲁能。这本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然而,鲁能近期低迷的状态让这场比赛又多了一丝悬念。

  此番对阵,占据主场优势的成都队需要从病老虎嘴里夺一口食,而鲁能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抚慰球迷 。


  上轮比赛成都建工客场负于深圳,连续四场不胜,已毫无士气可言;而十四轮比赛过后,8个进球19个失球的数据很难让人相信,成都队以疲软的进攻和无力的防守能从鲁能身上全取三分。

  反观鲁能队,从5月亚冠惨败后就武功全废,5场比赛1胜4平。球队的头号射手、主力前锋韩鹏陷入进球荒,中场主力王永珀和安塔尔的状态时好时坏,主教练图拔科维奇的保守打法更是拔掉了老虎的尖牙。在上轮主场0:0被江苏舜天逼平后,图拔坦言球队正处在危机之中。

  不过,本赛季鲁能客场的战绩要远远好于主场。不知此番客场作战,鲁能众将是否能在没有主场压力的情况下挽回颓局。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