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 网动中国”昆明站开拍 巅峰之战聚群英

2009年07月0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彩龙中国网-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今天上午,被誉为昆明业余网球界“巅峰之战”的“中网 网动中国”昆明站网球争霸战将在五华网球馆揭开帷幕。昆明赛区报名活动启动后,众多企业团队踊跃报名,组委会最终确定了云南园林绿化集团、国税印刷厂、昆明学院等17支队伍的参赛资格,他们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展开一场高手间的网球对决。

  “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的大型网球普及推广活动,是针对知名企业,以“网聚群英 传递梦想”为宗旨的大型业余网球赛事,承载企业荣誉,传递企业网球梦想,是一场企业团队之间切磋球技、享受运动之美的网球盛宴。昆明争霸战是继武汉、成都、天津之后的第四站。

  自2006年启动以来,经过将近四年的发展,“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已经成为全国比赛形式最全、规模最大的业余网球赛。今年网球争霸战首次尝试业余团队网球赛,参赛队伍全部是由知名企业员工组队组成,参与者不仅是网球梦想的传递者,更是团队、企业梦想的传递者。

  据悉,此次赛事采用团体赛制,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他们将用团队力量来争夺云南业余网球界的“至高荣誉”,冠军队伍将获得通往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的总决赛通行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