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李喆“三会”李世石 马晓春快棋对阵朴文垚

2009年07月04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随州专电(记者李勇)2009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今日展开第九轮的争夺,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摆擂随州白云山国宾酒店,迎战由世界冠军、韩国棋手李世石九段领军的贵州队。

  上轮比赛,武汉队和贵州队境遇相同,李喆、李世石分别赢得主将战,但是两队却以1:3分别不敌广西、重庆。
本场比赛,这两位主将“狭路相逢”,武汉队主教练阮云生说,以前贵州队来武汉打客场,很少让李世石来,这次来势汹汹。他认为,胜负的关键取决于这场主将之战。

  此前,李喆和李世石曾在围甲赛场上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李喆表示,输的那盘棋也不是没有一点机会,这场比赛会全力以赴。

  今日的其他三盘对阵分别为:钟文靖对王磊,马晓春对朴文垚(快棋),张维对彭立尧。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