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效率惊人却不受信任 天空未能逆转自作自受

2009年07月0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在WNBA常规赛,陈楠职业生涯首次首发7投6中砍下12分,芝加哥天空队以72-85不敌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天空主力中锋弗莱斯因伤未上场,陈楠首发打了19分钟,她效率极高7投6中得到12分,另外有1个篮板2次犯规1次抢断2次失误。

  陈楠自从加盟WNBA以来一直没有表现自己的实力,虽然季前赛中几场首发表现不错,但是弗莱斯归队,陈楠只能回到替补席上。在替补席陈楠的上场时间也不固定,她的表现也越来越差,习惯了中国女篮主力位置,陈楠在WNBA替补席上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达到最高的水平。

  今天主力中锋弗莱斯因伤不能上场,这给了陈楠机会,与银星队的比赛中陈楠首发出场,这是他在常规赛中首次获得首发机会,她的表现也没有让队友失望。陈楠效率极高7投6中得到12分,但是天空队显然对陈楠还是不很信任,尽管陈楠手感极好,但是天空队只让刀打出19分钟12秒,在首发中最少的,甚至和三名主要替补的上场时间相仿。

  天空队在前半节比赛除了陈楠这一点以外其他人都没有手感,陈楠在前半节两次接到帕金斯传球得到4分,杜普利的上篮被盖帽,帕金斯跳投也未能得分,而银星队全面开花打出15-4的开局。直到4分28秒天空才由杜普利投中一球,但是令人不解的是陈楠在3分55秒被沃科夫替下,陈楠是场上手感最好的球员,但是天空并没有让她长时间留在场上,而是按正常轮换进行。结果其他球员迟迟进不了状态,天空被银星打出27-9的比分。

  第二节天空仍然没有起色,前2分45秒她们仍然没有投中一球,相反被银星队的韦德和斯内尔投中两个三分球,天空落后23分的情况下重新启用陈楠,陈楠上场就有一次跳投得分,事实证明天空只有陈楠的手感最好。陈楠随后在防守中吃到犯规,还有一次失误,天空队上半场落后17分与使用陈楠的关系很大。

  当下半场陈楠继续首发时打出了惊人的状态,她开场就接坎蒂助攻跳投得分,随后又是杜普利的传球帮助陈楠得分,7分40秒陈楠跳投得到了本场的第12分,天空也追成了36-47。陈楠还在6分11秒断掉赫尔曼的球,5分18秒天空仍然不顾陈楠的手感出色,再次将其换下。本节天空队手感不错,依靠全面开花,她们在第三节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

  最后一节打到7分43秒时普莱斯帮助天空追成66-70。按正常轮换陈楠应该在此时上场,但是天空队始终没有做出相应的调整,这就造成了天空队在6分多钟内没有一次得分,相反被天空打出了12-0的比分。7投6中的陈楠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在场下,当3分47秒陈楠上场时,天空队已经落后了14分。打了2分钟陈楠再次被换下,天空队已经放弃了比赛,本场天空未能在末节抓住机会逆转银星,与她们在关键时刻不信任陈楠有关系。(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