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啤冰醇主打年轻时尚 沈阳啦啦队12强火辣助阵

2009年07月0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昇 张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罗昇 张仪 4日沈阳报道)昨晚,借助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分区决赛之势,青岛啤酒在沈阳小南广场举行了“青岛啤酒冰醇分享派”活动。

  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 57个城市,在广泛的全民基础上、斟选顶级啦啦队选手参赛。比赛设置了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沈阳赛区是 第三站。比赛详情及报名请登陆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官方网站https://tsingtao.sohu.com/。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和制造中心总裁樊伟出席了活动,而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沈阳分区决赛的12名选手也在现场为活动火辣助阵,这也 是12名选手在沈阳市民前的首次集体亮相,她们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自我展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这12个女孩子,将在4日晚进行分区决赛,其中8名选手将获得“直 通”西安的通行证,参加半决赛,向NBA的梦想继续靠近。

  对于这款冰醇产品,主抓产品和技术的樊伟向搜狐体育介绍说,“针对冰醇这款产品的特点,在包装设计上,我们更注意与NBA元素的结合,运用具有娱乐文化特点的、动感的篮球 元素,体现了青岛啤酒年轻化、时尚化的特点。让消费者在第一眼看到这款产品就能被吸引住,愿意来体验我们的这款新产品。我们希望‘冰醇’这款产品成为消费者在观看NBA篮 球比赛时或者与朋友聚会时不可缺少的啤酒。”

  作为青岛啤酒营销的“掌门人”,严旭谈到了这款冰醇产品“年轻化、时尚化”的定位。“目前年轻一代对于生活更具激情,他们希望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有与之相符的激情的事 情,他们玩极限、玩旅游,他们吃健康、吃品味,他们喝激情、喝痛快,他们看NBA,看火辣宝贝;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够激情、够品味。我们将这群人冠名为‘冰醇族 ’。”严旭对搜狐体育说,“我们‘冰醇’这款产品的定位,就是年轻人,年龄在18至40岁之间,以男性为主,收入、消费水平中层次,冰醇族们充满自信、活力、爱冒险,这与 冰醇啤酒的内涵精神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