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易建联是吸引皇帝关键 篮网着手引两巨星

2009年07月04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易建联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北新泽西在线》专栏记者艾尔-艾纳佐尼发表文章表示,为了2010年引援计划,篮网队不惜送走了文斯-卡特,球队总裁罗德-索恩表示篮网很有可能在2010年签入两位巨星,而易建联的进步也是这一计划的关键。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透露了球队2010年计划,“我们拥有签入两名超级巨星的薪资空间。”索恩说道。

  据悉,在2010年新泽西篮网将拥有27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卡洛斯-布泽尔都会成为他们引援的目标,但是明年夏天篮网真的会引进两名超级巨星吗?

  这并不是在有意攻击索恩,他可是NBA联盟最好的管理者之一,为了球队,他会竭尽全力。艾纳佐尼表示,他所担心的是篮网的经济状况,他们连年亏损过去1年裁员三分之一,布鲁克林的新球馆也没有眉目,布鲁斯-莱特纳欲出售球队的传闻甚嚣尘上。这样的一支球队,他们会在球员市场大肆挥金吗?

  现在我们不考虑经济因素,即使他们愿意花钱,但是这样就确保能引来那些超级巨星吗?钱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如果他们能够搬迁到布鲁克林,或许有人愿意加盟,但现在的问题是他们的搬家计划还无法实现。

  球队的整体实力或许才是詹姆斯级别巨星的关键,换句话说,詹姆斯到哪里都不会担心拿不到大合同,只要球队的实力强大,才会吸引詹姆斯。篮网手中握有很多潜力股,如果易建联能够成长为篮网所预想的球员,如果德文-哈里斯在卡特离开新泽西后成为真正的领袖,如果布鲁克-洛佩兹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这些潜力股和金钱一样重要,那么篮网会让詹姆斯级别的巨星更加青睐新泽西。(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