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速滑奥运冠军血检不合格 禁赛两年无缘冬奥

2009年07月0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德国速度滑冰名将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

    搜狐体育讯 7月3日,国际滑冰联合会宣布,德国速度滑冰名将、五枚奥运金牌获得者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Claudia Pechstein)因未能通过血检,被禁赛两年到2011年,这也就意味着佩希施泰因将无缘温哥华冬奥会。

  国际滑冰联合会表示,佩希施泰因的这次血检是今年2月7日的速度滑冰全能世锦赛女子500米和3000米比赛,她在这次比赛中所获得的积分、将近和奖牌都将被收回。

  37岁的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曾经获得过五次冬奥会金牌,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她有望赢得第六次胜利。而这次禁赛对她来说无疑是个打击,不过德国人目前还有21天的时间决定是否上诉。

  国际滑冰联合会表示:“这个禁赛决定可以被上诉到位于瑞士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