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上演“榜首大战” 客战四川广西华蓝盼好运

2009年07月0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7月4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由广西华蓝在四川成都客场挑战四川娇子。广西华蓝队希望“好运连连”。

  目前,广西华蓝以17分排在围甲积分榜首位,四川娇子则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

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着谁坐榜首的位置。

  对华蓝队来说,这是一场不太好打的硬仗。

  四川娇子是2008年升上围甲的新军,但在2008年的两轮交锋中,华蓝队均以1∶3惨败。四川娇子上赛季以3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而华蓝队仅以25分勉强保级。本赛季,四川队的古灵益、杨一、党毅飞均非等闲之辈,令人闻风丧胆的还有韩国强力外援李映九七段。而今年从贵州队引进孙力四段,也有“九段杀手”的名头。更要命的是,四川队一开始就把华蓝队当成抢分的对象,该队教练李亮在赛季前就说:“四川队与云南队、武汉队和广西队处于同一水平线,争取从这些队身上多拿分。”

  当然,华蓝队引进丁伟九段后,已今非昔比,给人脱胎换骨之感。战罢8轮高居第一的骄人成绩,也令棋队上下信心十足。谈到客战成都的目标时,华蓝队领队周结凝言简意赅地说:“希望好运连连。”

  3日下午,经过抽签,双方对阵形势出炉。分别是:丁伟VS古灵益(快棋),李康VS李映九(主将),廖行文VS党毅飞,牛雨田VS孙力。从对阵上看,双方必有一番恶战,鹿死谁手实难预料。其中,李康与李映九的主将之争,很可能对最终战果起决定性作用。而廖行文刚刚在阿含桐山杯中以屠龙刀击败党毅飞,此次二人再度冤家路窄,也颇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