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练兵选定塔吉克斯坦 高二期首战“中亚狼”

2009年07月04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传说中的新西兰队最终不会来,而近年来对中国足球而言相当陌生的“中亚狼”塔吉克斯坦队,将在7月25日成为国足的下一个对手。目前,国足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天津是目前足协方面的第一选择。

  尽管此前曾传出新西兰队将是国足的下一个比赛对手,但因为经费等客观原因,大洋洲冠军没能就来华事宜同负责运作比赛的福特宝公司谈妥,此事也最终告吹。由于高洪波希望足协方面能在7月份的国足集训结束后,安排一场国际A级比赛,检验球队的训练成果,所以福特宝公司只能加紧帮助国足联系对手,最终选定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148位、已经多年没有同国足有过交锋记录的塔吉克斯坦队。

  国足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从本月10日至25日进行高洪波执教后的第二期集训,地点将被放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几位海外国脚因为各自俱乐部有比赛任务,不会出现在本期集训中。高洪波已经将本期集训的目标定为考察中超联赛球员,因此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上将肯定会有一些新面孔出现。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