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羊城攻略细致入微 左树声:防定位球防徐亮

2009年07月04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阵广州队,泰达队最需要防范的就是这支队伍的领军人物徐亮。左树声昨天告诉记者:“我们肯定要针对广州队和徐亮的特点进行专门布置,他的任意球确实有一定的威胁性。”

  看看目前的中超射手榜,就知道徐亮的威力了,他凭借8个进球排在首位。

除了一脚长传相当了得之外,徐亮的定位球功夫更是独步中超,他也成为中超球队必须重点防范的角色。左树声认真研究过广州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徐亮,他这样表示:“这名球员具备了很强的实力,特点非常突出,我们一定不能放松对他的盯防。”不过,泰达队最需要防范徐亮的还是他的定位球,左树声说:“首先我们要求防守时不能出现问题,尤其面对定位球防守的时候。此外,我一再跟队员们讲,必须要减少禁区前的犯规次数,尽量不给对方定位球的机会。”

  当然,广州队除了徐亮外,还拥有目前排在助攻榜首位的李本舰,这名目前还属于泰达俱乐部的球员,肯定会在比赛中让天津球迷心情复杂的。对于李本舰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泰达球员都认为:“我们对他还是非常了解的,这也有助于我们加强对他的防守。”广州队上轮比赛客场逼平了青岛,昨天球队返回广州后立刻赶赴自己的基地,并没有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按照广州队的习惯,这支球队赛前并不会在越秀山进行适应性训练,因此泰达球员想见到老战友李本舰,只能等到比赛时再说了。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申炜(快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