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大运会体操团体决赛 中国体操女团夺冠没商量

2009年07月04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整整7分的差距,全部4个单项得分都是最高,中国体操女队2日拿下大运会团体金牌毫无悬念。

  晚间最后一组出场的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后发制人,分别以169·150分和162·150分夺得冠、亚军。由奥运会跳马冠军洪恩贞领军的朝鲜队以161·450分夺得铜牌。

朝鲜队由于在平衡木上连续出现掉落器械现象,最终被老将扎莫罗奇科娃领衔的俄罗斯队凭借在自由操上的精彩表现实现反超。

  两名奥运会冠军担纲的中国队的实力明显和对手不在一个档次上。尽管“一姐”程菲膝伤影响发挥,但另一名奥运团体冠军成员江钰源以出色和稳健的发挥成为全场焦点,这位长相甜美的全能型选手全部4项得分都是队内最高的。大运会女团决赛同时也是个人项目的预赛。江钰源在个人全能和平衡木资格赛中排在第一位,并进入了除跳马外的3个单项决赛。就中国队整体而言,除跳马仅程菲一人进入决赛外,5个参赛的小姑娘在个人全能和其余3个单项上都拿满了两个决赛名额。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