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签下后卫阿尔蒙德 扣篮王罗宾逊恐离纽约

2009年07月04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纽约邮报》消息,纽约尼克斯已经签下后卫莫里斯-阿尔蒙德,他将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而这样内特-罗宾逊留队的可能性机会为零。

  阿尔蒙德是犹他爵士在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5顺位选中的球员,当年就和爵士签订了一份4年533万美元的合同,不过他一直没有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最终被爵士岁所放弃。

  根据尼克斯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阿尔蒙德夏天表现出色的话,他们将给他一份一年期合同,让他下赛季为尼克斯效力。“我们正在寻找有投射能力的球员,”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表示,“我们通过选秀(选中乔丹-希尔和托尼-道格拉斯)得到了一些补充,但他(阿尔蒙德)是一位你必须要考虑的球员。”

  尼克斯签下阿尔蒙德后,内特-罗宾逊留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为纽约并不愿意在一位替补球员身上花费太多金钱,而阿尔蒙德将成为罗宾逊的替代者。目前罗宾逊也受到了多支球队追捧,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都有意得到这位小个子。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尼克斯队32胜50负仅列东部第14无缘季后赛,罗宾逊出场74次,先发11次,平均上场时间为29.9分钟,命中率达43.7%,三分命中率32.5%,场均贡献4.1次助攻和17.2分,表现还算不错。罗宾逊曾多次表示不会在尼克斯多久了,如果离开纽约,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开拓者,按他的话说:“那里离家很近。”不过,开拓者方面似乎对扣篮王不感兴趣。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