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选手获两连胜冲击黄金大奖 鲍威尔百米夺冠

2009年07月04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奥斯陆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二站在挪威奥斯陆顺利进行,在11个黄金项目中,男子5000米、男子标枪、女子100米、女子400米、女子100米栏、女子跳高和女子撑杆跳的7位选手都获得两连胜,继续朝着黄金大奖发起冲击。
另外鲍威尔以10.07秒获得了男子100米冠军。

  男子100米因有鲍威尔的出席而受到特别关注,鲍威尔和上站冠军贝利同时以10.07秒的成绩撞线,经过高速摄像机分析,鲍威尔险胜贝利获得冠军。110米栏实力派选手缺阵,一大批美国二线选手到场,包括上站冠军法尔克,最终美国选手希克斯仅仅以13.4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5000米比赛最终的夺冠成绩为13分4.87秒。芬兰人皮特·卡马基以84.63米获得男子标枪冠军,同样是以两连胜延续黄金梦想。

  女子黄金项目包括100米、400米、100米栏、跳高和撑杆跳,五名选手全部完成两连胜。女子撑杆跳伊娃轻松跳过4.71米夺冠。100米项目上牙买加派出的是斯蒂沃特和布鲁克斯,作为奥运亚军的斯蒂沃特在选手中实力高出甚多,这次她以10.99秒的不错成绩获得冠军;100米栏比赛中,美国人切丽以12.68秒再获冠军;同样美国选手理查兹则在400米中以49.23秒再度折桂。女子跳高,克罗地亚名将弗拉西奇这次遭遇的最大对手是美国人霍华德,两人一路斗到2米才分出胜负,霍华德三次不过,而弗拉西奇在第二次试跳中成功过杆,获得冠军的她在冲击2.05米高度时三次不过。(挪文)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