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即将飞赴欧洲拉练 赢4场性别大战渐有默契

2009年07月04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国女足今天结束了在秦皇岛近20天的集训,将于4日下午飞往欧洲拉练,通过一系列的比赛检验这次集训成果。

  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集训以状态调整和技战术训练为主。老帅商瑞华还安排了一系列教学比赛,对手都是男足队伍,包括国少队、足校球队。

在5场“性别大战”中,女足姑娘赢了4场,表现出来的技战术和状态让商瑞华满意,他说:“这次集训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队员们在传接球速度上有很大提高,在新的4231阵型打法上能很好地把握进攻和防守尺度,队员也越来越有默契。”

  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目前最亟待解决的就是中场偏弱。本次集训的内容之一就是通过阵型和打法上的改变来弥补中场的缺陷,提高中国女足的中场乃至整体实力。

  据悉,这次欧洲拉练为期半个月,将进行7场比赛。中国女足欧洲之行的首站是俄罗斯,将在7月6日和9日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友谊赛。7月10日赴荷兰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并在11日、13日和15日先后对阵南非、瑞士和荷兰女足。7月16日赴瑞典,分别在17日和19日与当地一支俱乐部队和瑞典女足进行对抗。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