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春劝李世石提前复出得到默许 欠贵百冠军梦

2009年07月04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对于李世石这样的顶尖棋手来说,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只下围甲这项单一赛事的确有点可惜,马晓春昨晚在随州遇到李世石时就直言不讳地对他说:“希望你提前复出,特别是在未来的国际棋战中看到你精彩的表演。

”小李对马晓春的提议点头默许。

  韩国棋院和李世石已经有所妥协,小李则表示有可能在今年结束后提出复出。对此马晓春认为:“今年小李是不会参加韩国国内、国际比赛了,至于他什么时候复出,也许是明年,也许是后年,他肯定在看国际比赛的苗头,看停职事件的进展。”

  本轮对阵实力并不强的武汉队,小李出场是对武汉队的考验,也是武汉队的一个绝好机会。“李哲和李世石都是两队的铁主将,特别是对李哲来说,能多与李世石下一盘很不容易。”马晓春说,“李世石会通过比赛来保持状态,除非太弱的队,稍有点实力的队他应该都会下吧。”

  从2007年围甲联赛第11轮开始,李世石在围甲主场中连胜18场,可惜贵州队连夺四次亚军,马晓春认为小李从感情上讲还欠贵州队一个冠军,精神上也特别有动力。马晓春说:“所以今年他肯定想把握机会多下几盘围甲,帮助贵州队夺冠。从团体精神来讲,只有全队夺冠了才能证明主将的价值。”

  18连胜是最长的主将连胜纪录,李哲是否能终止小李的连胜?“从胜负的概率来讲,18连胜也好,20连胜也好,只要有下一轮比赛就有栽跟斗的可能。”马晓春回忆道,“小李第一次与李哲交手时不就栽了个跟头斗!说不定本轮围甲他又要栽一次,因为比赛一旦开打,什么事情都不好说。” (记者饶扬灿)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