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预选设立中老年组 聂卫平曹大元自费参赛

2009年07月04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著名的自费参赛项目,第14届三星杯8月2日又要在韩国棋院开战了,中国方面最惊人的消息莫过于57岁的聂卫平九段,竟然也自掏腰包,报名前往。这也是聂卫平首次自费参加国际或国内比赛。

  三星杯一向以改革著称,继为女棋手设立本赛专门通道后,今年再出创举,拿出两个名额给45岁以上棋手,是为中老年组。对于雄心勃勃的老同志们,绝对具有诱惑力。

  今年三星杯还有其他改革之举,以前预选赛下满4-5轮共可拿到150万到200万韩币的对局费,可以与差旅费持平或略有盈余,今年预赛对局费全部取消;以前预赛食宿费用全部自理,进入本赛后,大会要管食宿,今年统统取消,不管打到哪一级别,吃住都不管,但一旦进入本赛,对局费将大幅度提高。最奇怪的是,本赛第一轮,32名棋手捉对厮杀,要下三番棋,如果0比2输掉,拿500万韩币对局费走人,如果1比2输掉,拿700万韩币对局费走人,这笔钱完全可以承担两次去韩国的差旅费,所以只要打到本赛,棋手就不会赔本。

  自费参加今年三星杯的中国老同志,确定的还有一位,即已满45岁的曹大元九段。曹大元九段说:“要想保本再挣点钱,光把聂老干掉是不够的,估计这次韩国老同志会比较多,就在他们家门口,他们参赛成本低。”

  郭婷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