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引进问题少年是福是祸 毛剑卿能否浪子回头

2009年07月04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为何租借毛剑卿?

  深足保级形势很严峻

  虽然1:0赢下成都谢菲联,拿下了保级道路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但是深足的胜利并不令人信服。赛后成都队几乎所有球员都倒在了草地上。他们有理由不服,因为比赛中他们的射门机会甚至比深足多,而且两次打中门框。

连深足主帅范育红也承认:“我们赢得幸运,门框帮了大忙。”

  现在的这支深足已经拼尽全力。门将程月磊脸部创口血流不止,起码3个队员抽筋躺倒。应该说,深圳队的拼搏精神是令人感动的。即使是赢长沙、赢重庆的比赛,深足也并不完全占据上风。而这一点,也正是深足董事会所担忧的。

  “即使我们赢了比赛,但是从场面上我们都没有显示出比对手强的优势。”万宏伟说。虽然现在深足握有15分,比成都多4分,比重庆多7分,但是第二循环深足将主场面对山东、上海、北京、长春等强队,而面对长沙、重庆、成都、江苏等排名靠后的球队,深足全部是客场。“如果不尽早上岸,到了最后阶段我们很可能咬不上去了。”而且,根据深足估计,今年的保级线甚至可能超过30分。

  至于租借费用,申花方面表示“租借费少得不值一提”,但是深足方面却表示:“多与少是相对的,对于我们来说不算少了。”

  引进他是喜是忧?

  深足更看重他的能力

  “我们必须提高实力。”这是万宏伟和俱乐部董事会已经达成的共识。经过多次协商甚至是非常艰苦的谈判,万宏伟终于在上海成功说服了申花俱乐部和毛剑卿本人。“对方俱乐部和小毛本人已经同意了。现在只等协议一签,小毛就可以来报到了。”

  引进这名刺头球员是否有喜有忧?对此,深足高层直言:“我们更看重毛剑卿的优点和长处,因为他是一名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这是我们最看重的地方,至于其它方面,我们相信随着环境的改变,他也会有所转变。”

  根据双方的约定,毛剑卿租借给深圳3个月,租借期满后根据他的表现再定夺去向。不过申花已经有言在先,3个月后回到申花,毛剑卿的位置仍然要他用表现来争取。

  虽然毛剑卿租借给深圳出乎意料。但其实这只是深圳“军备竞赛”的开始。毛剑卿之后,深足有可能从申花继续租借其他上榜球员甚至是弃用的外援,来充实自己的实力。

  ■本报综合报道

  揭秘深足

  “军备竞赛”

  毛剑卿租借给深圳队只是“军备竞赛”的开始。接下来,深足有可能从申花继续租借其他上榜球员甚至是弃用的外援。

  毛剑卿确实要来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已经确认,毛剑卿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深圳队三个月。而申花老板朱骏也承认,毛剑卿将来深圳反省。如果不出意外,毛剑卿将于下周来深。但是深圳能够驯服毛剑卿吗?毛剑卿又是否会反省?这些疑问还要等三个月后才能解答。

  打人被拘7天

  ●毛剑卿劣迹

  打人被拘7天

  2008年12月1日,与浙江绿城队焦点战结束后,毛剑卿于凌晨4时30分与朋友(包括原上海西洋男篮队员徐咏)在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一家避风塘饭店用餐时,殴打市民徐建平。事发后,毛剑卿等人被带到瑞金二路派出所。最终,毛剑卿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