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战金德弃用郜林王洪亮 王大雷被批反面教材

2009年07月0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3比1战胜重庆队,但无论是投资人朱骏还是主教练贾秀全,都对比赛过程不满意。无论是首发的郜林、王大雷,还是替补上场的殷锡福,都或多或少挨了骂。强调纪律的贾秀全在周三的训练中就反复强调执行战术的重要性,这一次的长沙之行,贾秀全更是言出必行,直接让主力阵容中的郜林和王洪亮留在了上海。

  按照贾秀全的说法,最近几场比赛,申花都暴露出了相同的问题,就是赛前千叮万嘱的战术要求,到了球场上却执行不起来,导致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好。这不是一个队员的问题,而且大部分球员都有的陋习。

  本轮和长沙金德的比赛,王洪亮和郜林被剔除出比赛大名单,而这两人都出现在了上一轮申花与重庆队的首发阵容中,只不过都中途被换下场。王洪亮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被贾秀全在上半场中途换下场,没有发挥出贾秀全期望中的水平是王洪亮屡屡被换的原因之一。

  郜林在王洪亮之后占用了第二个换人名额,他是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被换下场。贾秀全对郜林不满意的地方,是他没有及时回防,给左路的防守带来了空当。所以,贾秀全中场时毫不犹豫地用殷锡福换下了郜林。

  下半场比赛,申花队的表现比上半场好不少,但殷锡福和王大雷依然成了反面教材。申花队的第一个丢球,最初始于殷锡福在中场的防守失误。而王大雷被批,则因为比赛最后阶段,重庆队的一脚打门击中横梁,但思想不够集中的王大雷对此球毫无反应。

  今天,申花就将马不停蹄地出征长沙。胜利不足喜,贾秀全希望球队按照更严明的战术纪律踢球,为球队带来真正的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