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女单决赛成威家内战 姐姐盼卫冕妹妹很低调

2009年07月04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连续第2年,温网女单决赛都是“威廉姆斯家庭派对”!去年赢的是姐姐,今年呢?大小威还有希望包揽女单和女双两项锦标,昨夜的女双半决赛中,大小威以6比1、6比2横扫头号种子布莱克/胡贝尔,连日征战仍旧霸气十足。

  在单打赛场,姐妹俩交手过20次,各胜10场平分秋色,大威表示球场上的对抗丝毫没有影响姐妹之情:“我们俩在场外根本没有什么竞争,她喜欢搞恶作剧、和我开玩笑,我早就习惯了她的把戏,一点儿也不介意。”

  大小威在草地的统治力有多强?半决赛被小威艰难淘汰的德门蒂耶娃说:“我不知道对面站的到底是小威还是罗迪克,她一直轰出时速125英里的发球!”世界排名第一的萨芬娜更是以1比6、0比6被大威横扫,萨芬娜坦陈:“大威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

  大威希望第6次征服温网,即将面对妹妹她选择了低调:“我们打过20场正式比赛,我们俩一直都在变,但是球风一直很接近,教练也一样,对彼此的尊重从没变过。”

  耗时2小时49分钟,小威赢了温网历史最漫长的女单半决赛,她的体能消耗明显比姐姐要大:“我还好,并不觉得累,之前我在体能环节上下了很大的工夫,现在该得到回报了。决赛中我没有什么输不起的,姐姐现在的状态无疑是最棒的。”

  半决赛中,小威的正手表现不尽如人意,“我的正手不知道去了哪里,我猜它也许去夏威夷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