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第一人找到新东家 毛剑卿租借深足三月

2009年07月0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自从申花球员毛剑卿被申花俱乐部登上二次转会挂牌名单后,有关他的去向便众说纷纭、花样百出。不过就在昨天,这位驰名上海滩的刺青少侠的下家终于浮出水面,它既不是中超贵族,更不是海外豪门,而是已经沦为保级球队的中超落魄贵族深圳足球俱乐部。

  其实,早在一周前申花和深圳双方便已经就毛剑卿和小将惠家康进行对等租借的事宜展开谈判。不过当时这桩交易还存在诸多变数,比如惠家康去不了申花,那就不能进行互换。然而一周之后结果逐渐清晰,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亲赴上海与申花高层会晤,双方最终达成初步意向:毛剑卿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深足,租借期限为三个月。至于租借的具体费用,深圳方面并未对外透露。

  对于毛剑卿的到来,正处于保级关键阶段的深足方面表示期待:“我们更看重毛剑卿的优点和长处,因为他是一名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至于其它方面,我们相信随着环境的改变,他也会有所转变。”

  与此同时,深足方面还透露毛剑卿本人已经同意来深圳。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家俱乐部将于下周签署正式的协议。 (化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