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更新“秘密纪录” 怀孕令米尔卡性情大变

2009年07月04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陈晶

  打进决赛 奶牛更新“秘密纪录”

  能取得这些成就我非常骄傲,因为你知道,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成就。但这些只是网球的一部分,也是我开心的一小部分理由,有达成那些成就的新机会,才是我最开心的。”

  ——费德勒

  温布尔登到处都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包括中央球场的球员包厢。在这里,整个球场只有一个球员包厢,于是这也就意味着双方球员的家属、朋友都要坐到一起。费德勒和哈斯的这场比赛,瑞士人怀孕的妻子米尔卡(右)和德国人的未婚妻莎拉·福斯特就坐到了一起。

  向来在ATP“太太团”中不爱搭理人的米尔卡昨天却一改冷冰冰的神色——球场上激战正酣,她却忙着跟莎拉聊起了天。也许是怀孕让她性情大变,又或许是因为职业网球运动员出生的米尔卡早就看出来,尽管比分胶着,但自己的丈夫显然轻松地占据着绝对优势。图/IC

  本版撰稿 特派记者陈晶伦敦报道

  费德勒现在离自己的第六座温网冠军奖杯又近了一步。还有一连串的新成就万事俱备,已经,或者只欠写上他的名字了。包括第7次打进温网决赛;第20次打进大满贯决赛;在丢了世界第一10个月之后,有机会再次成为世界第一,只要他7月5日在这里夺冠。

  “能取得这些成就我非常骄傲,因为你知道,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的成就。但这些只是网球的一部分,也是我开心的一小部分理由,有达成那些成就的新机会,才是我最开心的。”被提到这些纪录的时候,费德勒说,“但是更让我开心的也许是一些你们不会去关注的的东西,那些只属于我自己了解的‘纪录’。”

  现在,费德勒又尝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和期待的目光都回到自己身上的味道。而一度,纳达尔曾经取代了他站在这样的位置上。经历过那段时间之后,费德勒觉得自己重新回到这样的状态,反而能更加放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费德勒,对于即将到手的第15个超越性的大满贯冠军,会不会提前感到紧张,费德勒保持着一如既往地微笑道:“至少目前我还没有感觉。曾经我一度执着于追求温网的五连冠,希望能追平(比约)博格的纪录,那时候这件事对于我来说是整个世界,(去年)那两个星期,我就好像一直在试图追逐一个泡影。”球王说完如此坦率的这几句话,采访室里一度安静得让人屏住呼吸,他微微地点了点头,接着说:“但这一次我想我放松了很多,也许这也是因为法网(夺冠)的缘故,我觉得那是次很好的经验,想拿到第五座温网冠军奖杯和我想拿到法网冠军是很类似的心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