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要加盟湖人 野兽投入昔日死敌科比麾下

2009年07月04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据休斯敦媒体2日报道,火箭队大将阿泰斯特虽打不过湖人队,但却做好了加盟湖人队的准备。

  半个月前,火箭队在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中,苦战了7场还是败给了最终总冠军得主湖人队。火箭得以与湖人拼到“抢七”与阿泰不无关系,尤其是姚明中途受伤后他表现更是抢眼。

然而,一年前才从国王队交易到火箭队的阿泰今夏合同合同期满,成为了自由球员。阿泰的经纪人此前一再强调,除了要为阿泰讨一个好合同外,另一个目标就是与一支能给自己带来钻戒的队伍签约。

  阿泰在总决赛湖人队打主场期间,就已经开始接触湖人队,并在湖人队的主场观看了与魔术队的交锋。目前身在洛杉矶的阿泰已同湖人队高层进行了交谈,他表示:不管自己能挣多少,加盟湖人他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

  如果湖人队同意签下阿泰,那么他们就可能放弃在总决赛中表现十分出色的首发新锐阿里扎。该报道透露说,目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已赶到拉斯韦加斯,正在与24岁的阿里扎商谈。如果阿里扎能加盟火箭,那么他将会祢补阿泰出走的空缺。

  火箭此前一直追求的魔术队中锋戈塔特,现在看来难与火箭有缘,他很可能与小牛队签约。接下来,火箭还要苦苦寻找最需要的中锋。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