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遗憾中柱 强强对话沈阳0-0难奈东亚

2009年07月04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中甲联赛第12轮,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娃娃军上海东亚队,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均无建树,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幻灯:沈阳球迷半裸高呼下课 莱昂遭袭痛苦倒地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主场被对手逼平,已经是连续两轮不胜,排名也跌出了三甲。遇到强敌就无法经受住考验,东进队的冲超前景变得微妙起来。而上海东亚方面在上一轮的比赛也很不顺利,客场败给日之泉后也使他们让出了领头羊的宝座。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会拼尽全力,因为双方目前都急需一场胜利来走出困境。

  比赛于下午16点正式开始,刚开场上海东亚就反客为主组织了第一次进攻,2号张智右路突破将球传入禁区,跟上队员打门可惜偏了。第3分钟,沈阳东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球传到后点,可惜被对方解围。第6分钟,沈阳东进队33号罗德里格盘带中突然起脚远射,质量很高,东亚队门将顾超飞身将球扑出。

  此后一段时间沈阳东进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组织了几次进攻,但都没能形成射门就被东亚球员成功阻断。第12分钟,东进队李健将界外球掷入禁区,10号莱昂纳多争顶可惜没顶正部位。

  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都十分积极,防守也十分严密,所以双方这段时间内都很少形成射门。第21分钟,沈阳东进张可送出绝妙传中,全松林得球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脚下一滑,浪费了机会。第24分钟,于波中场妙传给禁区内的莱昂,后者与上海东亚队防守队员争抢时倒地,可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两队战平比较合理!
两队冲超都有些掉链子了!

  第28分钟,沈阳东进队掀起进攻小高潮,32号全松林禁区线上头球会做给跟上的莱昂,后者凌空抽射被顾超扑出。紧接着莱昂的又一次头球攻门,可惜被门柱弹出。第32分钟,上海东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曹赟定的一脚远射被挡出了底线。第36分钟东亚队20号张琳芃对莱昂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东亚队7号武磊拿球一脚远射很有威胁,可惜顺着门柱偏出。

  上半时结束前一段时间双方都放缓了进攻的节奏。第43分钟,东进队张可倒地后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幻灯:沈阳球迷半裸高呼下课 莱昂遭袭痛苦倒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一开始上海东亚队就组织了一次又威胁的进攻,东亚队利用沈阳队防守漏人,左路突破下底传中,7号武磊一脚抽射,可惜稍稍偏出。第49分钟,沈阳东进10号莱昂前场断球后一脚打门,皮球几乎顺着门柱偏出,惊出东亚队门将顾超一身冷汗。

  下半时一开场双方大打攻势足球,气势都很猛烈,第49分钟上海队率先换人,15号张萌祺换下了5号王佳玉。第54分钟,沈阳东进禁区前出现精彩配合,莱昂拿球大范围转移给李健,后者拿球后没有停直接传给了33号罗德里格,可惜罗德的打门偏出了。

  第60分钟,上海东亚队罚前场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上角,东进队门将张烈判断准确将球单拳拖出。随后由于沈阳东进队的全松林受伤被24号赵欣换下。第64分钟,莱昂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由于力量不够被门将顾超直接得到。

  比赛进行到了70分钟左右,沈阳东进队队员体能明显不支,频频有队员出现抽筋现象。第71分钟沈阳队27号乐贝思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4分钟,东亚队门前出现险情,沈阳队罗德里格在禁区左侧无人盯防,可惜他似传似射的一脚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

  比赛进行到80分钟以后,上海东亚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沈阳东进队由于体能消耗过大控球时间明显减少,场面比较沉闷。第88分钟,上海东进队吕文君受伤被16号战怡麟 换下。

  补时阶段,沈阳东进队比较急躁,但几次进攻都被东亚队严密的防守化解。比赛最后时刻,沈阳队莱昂与东亚队23号柏佳骏在禁区内争抢相撞,双方均倒地接受治疗。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被上海东亚队逼平,连续三轮不胜。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19-张可、21-李健(23保罗西萨 )、26-于波 、30-王超;14-周熠 、15李根(11邓黎)、 27-乐倍思;10莱昂纳多 32-全松林(24赵欣 ) 、33-罗德里格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24-顾超;2-李运秋 、4-王燊超、20-张琳芃、23-柏佳骏;5-王佳玉(15张萌祺 ) 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3朱峥嵘) 、11-姜至鹏;12-吕文君(16 战怡麟 )(搜狐体育 九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