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辽足小胜独居榜首 强强PK沈阳平东亚

2009年07月04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比起浮躁的中超,中甲各赛区基本上相对和谐、稳定。也许是少了一些不良媒体的关注和恶意炒作,中甲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生相对较大的恶性事件,球场暴力较之中超也少了许多。各赛区组办方掌控局面的方法比较得当,中甲难得一见诸如砸车、看台上漫天侮言秽语等场景,只是比赛缺少亮点,大部分球队的技战术素养还有待提高。不知不觉,中甲已经进入到中盘收官阶段,到目前为止,前四名的争夺日趋激烈,像辽宁、上海、广东、沈阳这几支球队,从联赛一开始他们就展开缠斗,不出大的意外,下赛季进入中超的球队应该在这四支球队之间产生。谈到保级球队,迄今为止还看不出眉目,即使积分垫底的北京宏登队,与中游球队的差距也就两场球而已。今天下午中甲率先进行了三场比赛,结果三场比赛均打成了平局。晚间进行的三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安徽九方2-0轻取北理工;北京宏登则3-1完胜南京有有,辽宁队凭借着杨旭的唯一一粒入球赢下浦东中邦,中甲头羊的位置未变,辽宁队依旧是响当当的大哥大。

    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浦东中邦0-1辽宁队 战报 组图

    浦东中邦与辽宁队的比赛开局较晚,在此之前,有三场比赛已经产生了结果,当然都是辽宁队最愿意看到的,上海、广东和沈阳都收获1分。申思不太关心下午进行的比赛,从浦东中邦目前的积分看,申思最关心的是身前身后球队的动态,这场球主场打辽宁难度很大,毕竟对手是中超级别的球队,不输是浦东中邦的底线,能赢下比赛则提前过年。双方上半时比赛基本上势均力敌,浦东中邦的防守有效地遏制住了辽宁队的攻势,掌控局面的应该是辽宁队。下半时开局仅2分钟,主队球门宣告失守,帮助辽宁队打破僵局的是杨旭,算上本场比赛这一入球,杨旭已经在联赛当中收获了6粒入球,目前杨旭的入球数与伊戈尔、伊利耶持平,仅落后沈阳东进的罗德里格1球。比赛后半段双方均处在半睡半醒状态,90分钟结束,辽宁队取得3分并且继续在中甲积分榜领跑。

    安徽九方2-0北理工 战报 组图

    上周远赴沈阳带回一分,沉寂了相当长时间的安徽九方终于告别噩梦并且开启了一段美好行程。对手北理工最近很低迷,这一点赵昌宏看在眼里同时也找到了破敌制胜的秘方。没有给对手太多的迂回空间,比赛进行到18分钟时,安徽九方便打破了场上僵局。葛振的那粒入球很脆,这时候北理工还没有进入状态,可以说安徽九方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双方交换场地之后,优势还在安徽九方一边,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主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外援雷纳多主罚一蹴而就,比赛随即失去悬念,尽管北理工依旧苦苦追赶。主场获胜之后,安徽九方的积分已经超过南昌八一,目前他们仅比排名第四的沈阳东进落后2分。

    北京宏登3-1南京有有 战报 组图

    有了一定的资金注入,北京宏登果然像被打了一针鸡血。趁着难兄难弟西部智谷川大轮空的机会,张旭希望一鼓作气拿下南京,如果宏登本轮主场获胜的话,至少他们可以在一周时间内甩掉副班长帽子,并且让自己的积分达到两位数。开局只15分钟,主队金恩焕便在乱军丛中取得入球,而上半时比赛接近一半的时间,宏登再获一次点球机会,伊戈尔主罚命中,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终于眷顾主队。由于比分落后,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表现的很急躁,双方动作都很大,人仰马翻的场面随处可见。下半时双方拼抢的更加积极,65分钟时,此前已有一球入账的伊戈尔主罚任意球帮助主队继续扩大比分,70分钟时,南京有有凭借着陶飞的一脚远射追回一分。90分钟结束,北京宏登主场3-1获胜,历经磨难,主队终于摘掉了副班长的帽子。

  延边队0-0南昌八一 战报 组图

  喜欢田径的朋友大概都熟悉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尤其是她在比赛间歇期间用棉被将自己罩住的招牌动作,更是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伊娃的“棉被情节”其主要目的就是怕自己的身体凉下来,而延边队今天就很凉,也许延边队今天的凉,是跟他们上周因对手食物中毒而休战有关。比赛进行的很艰苦,双方进攻的节奏很快,但质量都存在一定问题。很想在主场一口吃下对手,但我们的朝鲜族兄弟却走向了一个欲速则不达的极端。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没什么特殊想法,两连胜的他们始终沉浸在两周来的喜悦当中,对于一场平局,南昌八一是非常乐意接受的。毕竟,这是在遥远的长白山脚下作战,这里跟当年红军吃红米饭南瓜汤的地方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沈阳和东亚都连续未胜,冲超掉链子了!
广东再次替补出征,平局可以接受!
南昌反弹势头止步,未来路还长!

  青岛海利丰1-1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开局不到10分钟的时间,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便打破了场上僵局。主队头号射手伊利耶的助攻十分精准,孙鸿坤跟进射门得分。这时候现场观战的青岛球迷绝对有理由相信自己的球队赢球。这边是外援呈现给人们的精湛技术,广东一方的外援盖伊也同样不甘寂寞,曹阳没有派遣全部主力登场,日之泉联赛和全运会兼顾,鱼跟熊掌他们都要,即便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慌乱。过早失球似乎让广东队突然梦醒,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客队占据巨大优势,尤其是在盖伊追平比分之后,广东日之泉赢下这场比赛的态度更加坚决。比赛接近尾声时,场上高潮迭起,双方都有机会,但是受到体力下降的影响谁都没能改写比分。

  沈阳东进0-0上海东亚 战报 组图

  尽管赛前沈阳东进的很多球员豪言必胜上海,但这场比赛没输他们就该感到庆幸。段鑫主教练一直很低调,这种低调不是向对手示弱,段鑫的低调源自他对上海东亚的了解,因此,劝慰我的沈阳老乡们不必为这场比赛的平局而懊恼,因为上海这支球队很强大。自跌出三甲之后,沈阳东进有些焦躁,与南昌和安徽两仗受阻之后,沈阳方面应该清醒地认识到,90分钟之内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比赛获胜一方不仅需要实力作为保障,有些时候运气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大家知道,沈阳东进不是那种打法快速的球队,他们擅长的是阵地战,而上海方面则很善于掌控局面,这种类型的球队时很难击败的。双方本场比赛机会都不是很多,平局比较合理,双方都没什么可抱怨的。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