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五队员抽筋三轮不胜 沈阳球迷高喊段鑫下课

2009年07月04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本轮中甲的焦点对决今天下午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沈阳东进和上海东亚0比0战平。比赛中,东进队的体能出现了严重问题,五名队员先后抽筋。本轮过后,一度排名积分榜头名的沈阳东进已经三轮不胜,现场球迷很难接受这个结果。比赛的最后时刻,全场球迷甚至高喊:“段鑫下课。”这让东进队教练组和董事长王进基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沈阳东进本轮比赛可谓势在必得,教练组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为了增加攻击力,教练组决定让绝对主力中卫巴西外援保罗打替补,让出一个外援名额给朝鲜前锋全松林。这样东进队排出了罗德里格、莱昂纳多和全松林三名外援组成的锋线,目的就是尽早攻破东亚队的球门。不过为了防止东亚队快速的反击,教练组安排了防守能力较强的乐倍斯和周熠两名后腰出场。

  比赛的上半场,年轻气盛的东亚队掌握了比赛主动,全队快速的配合让东进队多少有些跟不上节奏。不过东进队的莱昂纳多还是凭借个人能力在上半场创造了两次逼近的机会,一次被东亚门将扑出,另外一次则顶在了门柱上。

  下半场比赛,东进队明显加强了攻势,逐渐夺回了场上主动。但就在球队攻势越来越猛的时候,球队的体能却出现了问题。首先抽筋竟然是朝鲜外援全松林,这让全场球迷都没有想到。比赛刚刚打了55分钟,以体能著称的朝鲜球员便被替换下场。随后,东进队的里根、李健、乐倍斯、周熠等人先后抽筋,大量治疗、换人的时间白白浪费了过去。反观上海东亚队,全队只有一人抽筋。

  随着比赛的推移,球迷很难接受三轮不胜的事实。一些球迷开始高喊:“段鑫下课。”比赛的最后时刻,全场球迷眼看三分无望,便一起高喊:“段鑫下课,东进必胜。”这让场边的主教练段鑫脸色十分难看。

  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沈阳东进的队员下场之后纷纷向主教练段鑫表示安慰,他们知道,球队三轮不胜,主教练段鑫承受的压力最大。

  记者随后采访了一位高喊段鑫下课的球迷,这位球迷表示:“沈阳东进目前的进攻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主教练就应该进行战术调整。连续三轮不胜已经证明球队必须有大的变化,但显然段鑫并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

  对于球迷高喊下课的情况,段鑫认为:“球队连续三轮不胜,球迷很难接受我能够理解。球队目前的确存在一些问题,特别是进攻上。但是东进队目前的成绩还是在我们的预料之内,作为一支升班马来说,我们的要求也不能太高。开局顺风顺水,随后遇到一些挫折也很正常。我相信我的队员,很快会走出低谷。只要我在主教练的位置上一天,那么我就会对沈阳东进队、沈阳球迷负责。”(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