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饶静文郭焱双杀冯天薇 山西队3-1复仇北大

2009年07月0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第11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郭焱领衔的山西大土河队坐镇主场山西大土河体育馆迎战冯天薇统率的北大方正队。经过四盘激烈较量,山西队以3-1力克对手,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同时也报了第一循环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祝贺山西队!

  北大队在本赛季乒超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双打选手牛剑锋/白杨以8胜2负的出色战绩位列双打排行榜首位,目前北大的成绩是7胜3负仅因胜负关系不及辽宁位居次席。对手山西队本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主将郭焱仅以9胜6负的战绩列单打排名第九位,可以说她的低迷影响了山西队进程。第一循环比赛中,北大队曾在主场以3-1力克对手。

  郭焱3-0陈晴

  首盘比赛在山西大土河队第一单打郭焱与北大队削球手陈晴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郭焱进入状态较快以11-5先声夺人。陈晴在第二局的形势有所改观,不过并没有从根本上扭转被动,10平后郭焱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再赢一局。第三局,郭焱牢牢掌握了主动,以11-8战胜对手,从而以3-0力克陈晴,为山西队率先拿下一分。

  饶静文3-2冯天薇

  第二盘比赛在山西队饶静文与北大队主将冯天薇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冯天薇打得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出球风凶猛的特色以11-4和11-9连赢两局。落后的饶静文及时调整了状态,马上以11-7轻松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饶静文乘胜追击以11-6胜出。决胜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老练的饶静文抓住机会,以11-8再胜一局,从而以3-2逆转冯天薇,为山西队扩大战果。

  帖雅娜/饶静文2-3牛剑锋/陈晴

  双打比赛在在山西队帖雅娜/饶静文和北大队牛剑锋/陈晴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山西组合进入状态较快,以11-6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牛剑锋/陈晴找到突破口以两个11-8将局分超出。第四局比赛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关头帖雅娜/饶静文利用对手的失误以11-9胜出。决胜局牛剑锋/陈晴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兵不血刃地以11-8击败对手,帮助北大队追回一分。

  郭焱3-2冯天薇

  关键的第四盘比赛,山西队主将郭焱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关键时刻郭焱发挥出自己进攻犀利的特点,以11-9和13-11先赢两局。随后的比赛不甘失败的冯天薇发起绝地反击,并以11-6和14-12顽强扳平。决胜局比赛,郭焱没有再给冯天薇机会,以11-5大比分胜出,从而以3-2险胜冯天薇,帮助山西队锁定胜局。

  这样,主场作战的山西大土河队就以总比分3-1力克北大方正队,报了第一循环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北大黑马本色逐渐褪去?(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