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排世锦赛拉里莎/朱莉安娜战胜队友 晋级决赛

2009年07月04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挪威斯塔万格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国远)2009年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4日开始了女子组半决赛。在首场半决赛中,巴西著名组合拉里莎/朱莉安娜以2:1战胜另一对巴西强敌塔利塔/安东内里,打进决赛。

    拉里莎/朱莉安娜是本届世锦赛3号种子,本赛季曾获得两站世界巡回赛冠军,在前两届世锦赛上也都获得了奖牌;2号种子塔利塔/安东内里同样也是沙排高手,本赛季也获得了两站世界巡回赛冠军。当天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精彩的对搏,虽为同胞,却互不相让,有好几个球都要经过双方几次攻防转换才能落定,令赛场内的数千名观众惊叹不已。三局的比分为21;17、18:21和15:13。

    4日的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头号种子、美国选手罗斯/凯西和另一对巴西著名组合安娜·葆拉/谢尔达之间上演。(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