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澳洲女篮朋克美女纹身绚丽 曾是乐队吉他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4日20: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4日 新余报道)今天澳大利亚袋鼠队和中国女篮都抵达新余开始为明天的比赛备战。在澳大利亚阵中,有一名球员格外的吸引人们的目光。她的左手臂上有着大大的一片色彩斑斓的纹身,几乎占满了他全部的手臂。

  她就是澳大利亚布林袋鼠队的中锋,凯瑟林。对于她身上的纹身,她有不少要说,“我是17岁开始有第一个纹身,现在我已经23岁了,你说有多少个了,哈哈。”谈到她的纹身,凯瑟琳满面的笑意,同时也迫不及待的向记者展示她满意的纹身。

  “我是很喜欢纹身的,其中有很多的不同的原因,像这个是自由的标志,这个是777,幸运的意思,这个是玫瑰,这个是我居住的城市墨尔本,我身上很多的地方都有纹身,脚面上都有,我只是喜欢这样留下纪念。”

  除了纹身,黑色的指甲也让她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仿佛是从地下乐队中走出来,“我看起来有点朋克?呵呵,你的眼力还真不错,我原来的确玩音乐的,我曾经在一个乐队里面做吉他手。我是12岁开始打篮球,在16岁的时候开始接触音乐,因为生活中一直是篮球会让我觉得有些无聊,有些单调,所以就在哪个时候选择了音乐和绘画,可能是我有一点喜欢艺术之类的感觉。”

  这次的中国之行对于她来说是第一次,对于中国,凯瑟林最深的印象竟然是卡通角色,“我是第一次到中国,去年我有去过日本,不过现在看来中国是全然不同的,其实现在我就是特别的想在中国也获得一个纹身,我喜欢那种可爱的卡通角色,到中国之后我也看到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卡通角色,我希望能够在中国纹上这个纹身。”

  对于自己即将到来的北京之行,除了全队都同意的秀水行外,凯瑟林对于长城也是情有独钟。“我们马上就会去北京,在比赛的间隙我们会一起到秀水街去购物,因为这是米歇尔推荐的,其实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想去看看长城,因为长城是非常伟大的一个建筑,是最长的人造的围墙,所以我特别想去看看,希望能够有机会吧。”

  最后谈到自己的本行篮球,有些直性子的凯瑟林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不足,“我在防守端表现的并不是很好,我觉得我自己更擅长进攻方面,在投篮等等。我自己对于助攻和得分看的一样重,希望能够有在这两个方面表现的好一点。”(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