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会-中国0-2完败韩国无缘决赛 10天两遭羞辱

2009年07月04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男足比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国少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0-2完败,10天内再负韩国国少队无缘最后决赛,这样只能在6日与伊朗队争夺本次赛事的铜牌,韩国则同朝鲜进行最后的决赛。

  经过预选赛和小组赛两个阶段的争夺,由朱金星率领的U14国少队顺利杀进半决赛,不过在两个阶段中,中国国少队均是以小组次席身份晋级,而对手韩国队则表现强势两阶段6战保持全胜进26球仅失4球,与中国国少队进21球失10球相比在攻防方面都高出一筹。此役也是中韩国少队继预选赛轮之后10天内的二度交锋,之前韩国队曾以3-2战胜了中国队,因此本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国少队的复仇战。与成年队半场45分钟不同,国少队的比赛半场为40分钟。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少队便被韩国队压制在半场,由于传接球失误较多,因此多数时间都是破坏而缺乏有效的快速反击,不过韩国队面对有意回缩的中国队进攻办法也显得不多。第4分钟,现在以9球在射手榜上领跑的闫鹏禁区外一脚低射被韩国队门将轻松没收。第13分钟,李希灿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在朴茨茅斯少年队踢球的徐明元高高跃起8码处头球后蹭,皮球直入右下死角。

  随后,中国队门前依然险情不断,尤其是郑钟根给国少队防线施加了极大的压力。第17分钟,此前已经错过两次单刀机会的郑钟根接右翼传球垫射,皮球被国少队门将一碰后击中左立柱弹出。5分钟后,郑钟根在一次左路突破中遭国少球员铲防结果受伤无奈退场。第27分钟,李希灿接金永奎开出的右侧任意球不调整10码处右脚劲射稍稍高出。在防守压力巨大的情况下,国少队有时只能通过犯规阻止韩国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包括周鹏成在内的几位球员都遭到黄牌警告。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悲哀!这一次又输在起跑线上
这就是没有成熟青训体系的恶果

  第36分钟,中国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梁学铭中场倒地前塞出精妙直塞球打穿韩国队防线,唐诗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可惜这位鲁能足校的小将推射角度太正被韩国队门将封出,唐诗准备再跟进补射时,李东健转身用手一挡随即将球抓下。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少队0-1落后韩国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中国队有意前压,但无奈中前场严重脱节,因此很快便又被韩国队掌控节奏和局面。第47分钟,韩国队的李宇石左翼连续突破4名国少队球员杀入禁区后起脚只是力量稍轻未能形成威胁。随着比赛的深入,中韩国少队在意识、团队配合以及身体对抗各项环节上的差距都显现出来。

  第58分钟,金景泰外围的一记劲射又擦着立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金顺斌左侧轻松突入禁区后横传,国少队中路防守仓促解围居然被自己人挡下,皮球正好回到金顺斌脚下,可惜韩国小将太过犹豫最后起脚时略显拖沓被国少队门将将球封出。最后阶段,中国国少队虽阵型前压,但却未能创造出威胁。补时进入20秒,唐诗在禁区左侧铲倒金顺斌被主裁判判罚点球,金顺斌亲自操刀命中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国少队0-2不敌韩国队国少队无缘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朝鲜队防守反击战术运用的得心应手,最终依靠超级替补梁玉宋的制胜入球1-0击败伊朗队占据了另一个决赛席位。7月6日17点,中国国少队将与伊朗队争夺亚青赛铜牌,最后决赛则会于19点30分在韩国队同朝鲜队之间展开。(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