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主帅:主场出售是一败因 来去奔波影响体能

2009年07月04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明园俱乐部在主场1比3不敌目前排名榜尾的霸州海润队,爆出了一个大大的冷门。赛后,上海队的主教练王家麟无奈地表示,这跟球队主场卖到山西不无关系。

  今天的比赛,上海明园的表现可谓大跌眼镜。由于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霸州队,所以这场比赛并没有吸引太多的球迷前往助阵。今天的上海外国语体育馆内,观众只有区区的不到百人,这使得王励勤最期望的“主场氛围”有些过于冷清。

  但是这场意料中的胜局,最终却是一塌糊涂。1比3,拥有王励勤这样世界冠军居然在主场意外告北。无奈?有一点。但更多的是,失望。比赛结束后,王励勤心情有些低落,低着个头一个劲往前走,险些拒绝媒体的采访。而一旁的主教练王家麟这时也没有了生趣。

  在谈到比赛失利的原因时,王教练透露,这多少跟主场卖到山西有些关系。因为由于主场出售的缘故,让上海队的队员经常要受到奔波之苦,这对于大家的体能都是一个考验,更何况赛程本来就很密集。

  据了解,上海名园俱乐部在山西比赛时,除了要来往飞机之外,经常还要在下飞机后乘坐好几个小时的长途车。长此以往,这对于次日还要比赛的队员来说,实在有些吃不消。但是队员毫无办法,只有默默承受。乒超联赛才进行了不久,但是赛程的问题现在就已经困扰上海队。

  战报-乒超-许昕缺阵王励勤独木难支 上海爆冷1-3霸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