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戈尔梅开二度险些酿冲突 宏登3-1南京终迎胜

2009年07月04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幻灯:有有不满判罚 中甲赛场再现围攻裁判场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展开,交战双方是北京宏登队以及南京有有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3-1力克对手,全取3分,其中外援伊格尔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在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险些上演全武行。

  在上轮联赛,北京宏登队在客场由于集体食物中毒,客场比赛并没有打,因此在积分榜上北京宏登依然排名较为靠后,不过有一点算是利好消息,那就是一家西班牙外资企业已经向这支处于今年中甲保级的球队注入了资金,而且有消息表示前国安悍将高雷雷也将以双重身份加盟这支北京球队,这对于北京宏登的保级添加了不少筹码,而南京有有方面在上一轮主场1-3不敌辽足,对士气多少有些影响,这场比赛胡云峰与其弟子都希望摆脱上一轮的低迷为联赛的下半程开一个好头,因此这场比赛对双方都至关重要。

  上半场比赛开始,宏登队开场后率先队南京有有队球门发难,但是南京有有的防守十分到位,没有给宏登队机会。第10分钟,北京宏登队犯规,南京有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被宏登队防守队员化解。第12分钟,宏登队获得前场界外球,16号刘峻鹏手榴弹战术将球扔到禁区,包抄跟上的23号孙凯跟进不够及时,错过了领先比分的机会。第13分钟,宏登队继续对南京有有队球门施压,混战中宏登队9号金恩换将球打入南京有有队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26分钟,一直在中场进行拼抢的两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宏登队在这时率先向南京有有队球门发难,在前场三名球员连续的传接后皮球被送到了禁区,禁区内的南京有有球员手球被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宏登队10号伊格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30分钟,南京有有队外援谢里奥接队友传球,摆脱3名宏登队球员包夹后,突入禁区,起脚射门被宏登队门将没收。第34分钟,宏登队获得任意球,曲鹏开出任意球后,禁区内的崔光浩,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谢里奥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0分钟,南京有有队继续对宏登队球门施压,谢里奥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

  第43分钟,南京队继续加强进攻,禁区内12号刘栩楠起脚射门打在了宏登队球员胳膊上,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南京队替补席对这个判罚十分不满,在主教练胡云峰带领下都冲入了球场,比赛暂时性中断。3分钟后比赛恢复,第四官员示意补时4分钟,之后的上半场比赛双方依然充满火药味,随后裁判吹响了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比分为2-0,主场作战的宏登队领先。

  易边再战,南京队用10号李潍良换下16号唐晓菲,可能是受到了上半场后半段比赛的影响,球员们在场上踢的都十分谨慎,生怕又因为动作过大而产生摩擦,而主裁判也依旧如上半场一样,尺度比较松。第51分钟谢里奥禁区射门打高,随后北京边路进攻,南京队队长李喆险些造成乌龙。

  第60分钟,南京有有队在前场经过三名球员的巧妙,屈波禁区外拔脚怒射,但是射门偏出。第65分钟,在防守中南京有有队犯规,北京宏登在南京有有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伊戈尔操刀主罚,皮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后直接破门,3-0。

  70分钟,已经3球落后的南京有有队开始发动反击,在北京队全面回防的情况下33号陶飞禁区外远射攻门得手,3-1,随后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还希望继续追分,但是北京宏登并没有给南京有有队这样的机会,而且还发动了几次不错的进攻,不过都是只开花不结果,3-1的比赛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北京宏登队首发名单:18-赵阔、25-于一航、3-季楠、5-耐托、6-曲鹏、9-金恩换、10-伊格尔、14-刘刚、24-陈旭、16-刘峻鹏、23-孙凯

  南京有有队首发名单:6-李喆、29-王少洋、11-钟毅、12-刘栩楠、33-陶飞、-25-熊飞、16-唐晓菲、3-曲波、7-及兴华、17-崔光浩、36-谢里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