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之前觉得赢球没问题 两点原因导致失利

2009年07月04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4日上海报道)上海明园爆冷负于霸州队,真的跟许昕缺席有关吗?为何拥有王励勤的上海队会在主场告负?上海队是否轻敌的缘故?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王励勤,他透露上海队根本没轻敌,甚至还准备得很充分。>>您认为王励勤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上海男乒挑大梁的除了王励勤之外,新星许昕也是重要角色,但是由于参加大运会的缘故,许昕今天没能帮助上海队力挽狂澜。最终,以残缺阵容出战的上海队,在主场以1比3不敌目前排名榜尾的霸州海润队。

  头顶着卫冕冠军的头衔,上海队上下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赛后,王励勤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觉得很“邪门”。“你说我们轻敌?绝对没有。这个我们肯定不会,我们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但是到了比赛时,我们就是打不出气势,就是打不出自信来……”

  究竟问题出在哪里?王励勤没有否认许昕缺阵对队伍的影响。“这支队伍我们还没跟他们打过,加上许昕今天不在,我们技术上打得比较差。另外,今天现场的观众比较少,双打也好没打出气势。”王励勤赛后透露,“我们整体实力上高于对手,但是在技术上却跟人家差不多。因为这场比赛对方的定位很明确,就是要拼我们,但是我们在自信心上却表现得比较差。虽然说许昕不在,但是我们之前准备上就已经提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准备得也还可以,但是最终打得却不好。”

  王励勤表示,对方在排兵布阵等方面做足了功夫,而且运用很得当。可以说,是击中了上海队的“软肋”。“对方的节奏,我们一时半会儿对付得不太好。”王励勤说。

  看着最终1比3的比分被定格,王励勤有些难以置信。“……这个结果跟我们预想的差很多。我们感觉会赢,不管是以几比几拿下来,但总觉得赢他们应该没问题,但是从发挥上来说是差了一些,这几场球对方无论从排名单也好还是发挥也好,都很不错。

  战报-乒超-许昕缺阵王励勤独木难支 上海爆冷1-3霸州
  帅言-上海主帅:主场出售是一败因 来去奔波影响体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