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唐鹏3-1陈玘马龙横扫 宁波3-0江苏三连胜

2009年07月04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乒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拉开战幕,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客场挑战陈玘所在的江苏英太清。最终,目前排名榜首的宁波北仑海天3-0完胜排名第八位的江苏英太清,喜获三连胜。>>祝贺宁波队!

  双方之前在乒超第二轮曾交手一次,是役,宁波北仑海天就以相同的比分3-0完胜江苏英太清。

  陈玘 1-3 唐鹏

  首场男单,主队力遣一号陈玘出场,而宁波队以唐鹏迎战。唐鹏反客为主给陈玘一个下马威,以11-6、11-8获得了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陈玘卷土重来,面对“杀神”的霸气,唐鹏局面上处于劣势,陈玘以11-8将大比分扳至1-2。但是在第四局,唐鹏牢牢压制了陈玘的进攻,以11-8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单明杰 0-3 马龙

  虽然在第十轮对阵王皓的比赛中,马龙的15连胜纪录被终结,但是仍然以78.3%的胜率高居男单排名榜首。第二场对阵单明杰,马龙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很快便以11-9、11-8、11-2,大比分3-0取得了胜利。>>马龙前途无量!

  单明杰/林晨 1-3 唐鹏/吴灏

  两分落败的江苏队在双打场派上了单明杰/林晨搭档,而唐鹏/吴灏则代表宁波披挂上阵。首局比赛,已经没有退路的单明杰/林晨以11-9艰难获胜。但是随后唐鹏/吴灏的发挥更胜一筹,先后以11-9、11-9和11-8成功逆转,获得了第三场的胜利,宁波队也获得了三连胜。(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