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女排3-0轻取斐济 携手中国获得世锦赛资格

2009年07月04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泰国选手强攻]
泰国选手强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到第二日争夺,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以3-0(25-13、25-15、25-15)轻取斐济队,和中国队一起获得小组出线,拿到了2010年世锦赛参赛资格。

  此次在成都进行的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总共有4支队伍参加,包括中国,泰国,斐济和乌兹别克斯坦。在下午的比赛中,中国队轻取乌兹别克斯坦已经率先获得出现,而此前同样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泰国队,只要在今天晚上取得胜利,无论明天和中国队比赛获得怎样的成绩,都能够出线。

  和昨天不同,泰国队尽遣主力,10号队长以及5号主力副攻都得到了充分的上场机会。首局比赛,泰国队很快以25-13拿下。次局开局虽然泰国一度混乱,被对方抓住机会取得3-0的开局,但毕竟实力上泰国还是占据很大优势,他们随后连续得分,在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的争夺,泰国上来后边一路领先,最终,她们在浪费两个赛点的情况下,同样以25-15获胜。也拿到了2010年世锦赛的另一个出线资格。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