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崔鹏两将临阵受伤 残阵鲁能不敢轻易言胜

2009年07月04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报道)明天鲁能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对于三连平的鲁能而言,绝不允许再次失分。但战前王永珀和崔鹏的受伤,让图拔的眉头皱起了起来,要知道核心安塔尔已经回国疗伤。

  据了解,崔鹏是脚踝有伤,王永珀则是腰伤,今天晚上两人只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两名主力临阵受伤,图拔自然很忧心,他表示伤情还没有确定,“我现在也不清楚他们能不能上场,明天比赛之前看情况再定吧。”

  韩公政透露,两人很可能会错过明天的比赛。安塔尔的离队已经让中场人手不够,两名中场主力又同时受伤,让图拔在排兵布阵上很是为难。如果两人同时不能打,图拔很可能将刘金东的位置提前打后腰,重新启用吴昊打中后卫。

  虽然刚刚伤愈的王晓龙随队前往了成都,但要想让他立刻踢比赛,恐怕是勉为其难。上场表现出色的刘钊,将会继续出任首发右前卫,日科夫则居中调度,李薇也可能获得首发机会。但具体人选,还要看明天崔鹏和王永珀的恢复情况而定。如此这般不整的阵容,也让图拔不敢轻易言胜。

  鲁能预计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卫:矫哲、刘金东、西切罗、苑维玮

  中场:吕征、王永珀、崔鹏、日科夫、刘钊

  前锋:韩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