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威对姐妹内战说“不” 亲友包厢不被镜头光顾

2009年07月04日2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组图:小威2-0横扫大威夺冠]
威氏姐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如同去年的温网女单决赛一样,今年的温网再一次上演了“威氏内战”。只是,在整个温网期间,一场不拉在场边观看两个女儿比赛的老威,却没了踪影。

  半决赛时,比赛双方的亲友团被安排在同一个包厢中,这样的状况似乎在决赛时仍没有改变。因为威廉姆斯姐妹来自同一个家庭,很难准确界定包厢里的到底是是“敌人”还是“朋友”。

  包厢里座无虚席,大小威的母亲继续充当忠实的观众。有些让人意外的是,之前不管是女儿的单打还是双打比赛,都必定会现身看台摆弄相机、为女儿们拍照的老威却没有现身,一起消失的还有老威那个新交的女朋友。据了解,在以往威氏姐妹之间的内战时,老威通常会选择回避。

  央视高网频道的解说员说,老威已经搭乘飞机回国,并且准备当晚在家开派对来庆祝女儿们在温网的胜利。不知道,这是开玩笑还是事实呢?

  同样也是因为这是一场“家族内战”,现场的转播镜头并不像其他比赛那样,频频“光顾”这个亲友包厢。只是在比赛中偶然转向那里,当然包厢里并没有紧张的气氛,大小威母亲的神情一直都非常平静。毕竟,不管是谁获胜,冠军已经是属于自己家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