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晓霞:肩伤影响比赛发挥 金暻娥打得非常凶狠

2009年07月04日2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济南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乒超女团第11轮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比3不敌重庆康德。带伤出战的李晓霞,在单打中以1比3不敌仅仅金景娥。

  在首场与李茜的单打中,李晓霞表现不错,以3比0轻取对手,但肩伤还是影响了她的发挥,此后她找到队医进行了按摩。“比赛的确非常艰苦,打完第二场后,我的肩部受伤,还是坚持打吧,现在乒超联赛中各队实力都有所加强,每场比赛都非常艰苦,输掉比赛都比较正常。”李晓霞表示。

  在第二场单打中,虽然李晓霞在首回合曾战胜了金暻娥,不过今天李晓霞显然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比赛间歇李晓霞不得不在此进行了治疗,“肩膀拉伤影响很大,上轮比赛打得非常艰苦,造成自己肩部拉伤,至今都没有好利索。”李晓霞说。

  虽然李晓霞一上来就以11比4拿下首局,不过虽然她连输三居不敌金暻娥。李晓霞也很无奈,“伤病问题影响了比赛的发挥,对手拼得也非常凶。自己最近身体不适,训练不适特别的系统训练,在比赛中也有些影响。”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