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景娥称对手准备不充分 重庆主帅详解崛起原因

2009年07月0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济南报道)一人独得两分,金景娥成了重庆队的获胜功臣,最终重庆康德3比1击败山东鲁能,取得两连胜。赛后金景娥表示,自己是抱着能赢就赢的心态。

  虽然首局以5比11不敌李晓霞,但随后金景娥找到了感觉,接连赢下三局,最终赢下了对手。金景娥表示,“最开始我身体不太适应,慢慢适应就好了。经过辽宁的比赛后,我的状态就好了起来。今天李晓霞准备不充分,我是抱着能赢就赢的心态来的。”

  重庆主帅林萍君上来就表扬了金景娥,“今天队员表现得太好了,尤其是金景娥,她太辛苦了。”她认为金景娥在慢慢进入状态,“最近金景娥越打越好,第一轮她还不太适应国家一队的几个主力队员,第二轮就好多了,上次打常晨晨就挺好。”

  林萍君认为金景娥胜在了体力上,“要说李晓霞和削球手打,没话说非常好,但打到后面我就和金景娥说‘拼体力’,李晓霞到后面已经体力透支了,金景娥也很累,但咬住了。”林萍君认为金景娥的进步源自与反攻,“她削球本身就很稳,到中国后反攻上下了点功夫,也很有威胁。对手拉她的球就不是很容易了,还要防她的反攻。”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