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刘诗雯得两分立首功 广东客场3-1大同登顶

2009年07月04日2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第11轮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珠江怡景湾队做客大同机车中学体育馆挑战大同云冈队。经过四盘激烈较量,广东队兵不血刃地以3-1力克对手,取得了第二循环的两连胜。

  本轮比赛对于广东珠江怡景湾来说,是个拿分的好机会。目前排名第四的广东队与前三名的队伍同为7胜3负,本轮只要拿下大同云冈,就有望继续保持这种优势。大同云冈队目前只取得过3场胜利,最近又在对阵山西、山东的比赛中遭遇两连败,因此她们本轮压力比较大。在两队第一循环的较量中,广东队曾在主场以3-1击败过大同队。

  曹幸妮3-1冯亚兰

  首盘比赛在广东队第二单打曹幸妮与大同队冯亚兰之间进行。首局比赛两人便打得难解难分,10平后老将曹幸妮抓住机会以12-10先发制人。第二局比赛曹幸妮延续了首局的良好状态以11-5再下一城。之后冯亚兰调整战术,减少失误以11-7扳回一局,但经验丰富的曹幸妮没有给对手再次反扑的机会,以11-8再胜一局,从而以3-1战胜冯亚兰,为广东怡景湾队率先拿下一分。

  刘诗雯3-1李晓丹

  第二盘比赛在广东队第一单打刘诗雯与大同队李晓丹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李晓丹进入状态较快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刘诗雯及时调整状态,充分发挥出球风凶猛的特色以11-8还以颜色。随后的两局比赛,刘诗雯牢牢掌握了主动,虽然李晓丹一度将比分迫近,但刘诗雯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出手果断并以11-9、11-9连胜两局,这样刘诗雯以3-1逆转李晓丹,为广东队扩大战果。

  蔡赛/周芳芳1-3李晓丹/李佳

  第三盘双打比赛在在广东队蔡赛/周芳芳和大同队李晓丹/李佳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大同组合利用进攻多次得手,很快以11-6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蔡赛/周芳芳虽然加强了线路的变化,但并没有从根本上扭转被动,关键时刻李晓丹/李佳抓住机会以11-8胜出。第三局比赛李晓丹/李佳稍有松懈,被对手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两队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关头李晓丹/李佳把握住机会,将比分锁定在11-9,从而有惊无险的以3-1力克蔡赛/周芳芳,帮助大同队扳回一分。

  刘诗雯3-1冯亚兰

  第四盘比赛,广东队主将刘诗雯与大同队主将冯亚兰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两人争夺异常激烈,11平后刘诗雯把握住了机会,以13-11拔得头筹。随后的比赛刘诗雯乘胜追击以11-7再下一城。此后,不甘失败的冯亚兰发起绝地反击,并以14-12扳回一局。比赛重新开始后,两人再次陷入拉锯战,这次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11-9胜出,从而以3-1战胜冯亚兰,帮助广东队客场3-1力擒大同队。(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