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琳胜雷震华得两分 浙商3-1锦州取七连胜

2009年07月05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迎来首阶段第二循环第二轮比赛,马琳领衔的浙商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锦州银行队,最终凭借马琳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各取一分,以及朱世赫3-2战胜雷振华,浙商银行队以3-1力克对手豪取赛季七连胜,而由于上海队本轮爆冷被副班长霸州队掀翻,浙商银行队凭借一个胜场优势坐稳了男团第二的位置。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3,3-1,3-2和3-2。

  经历了赛季初短暂的低迷后,浙商银行队在马琳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六连胜,以8胜2负的十轮战绩跟紧了男团第一梯队的步伐。而雷振华领衔的锦州队在上轮被山东队3-0横扫,这已经是他们近七场比赛的第六场失利。在第一阶段的碰撞中,尽管浙商银行队由马琳独取两分,但仍被整体实力均衡的锦州银行3-2逆转成功,因此本场比赛若有人能够站出来助马琳一臂之力,浙商银行队的胜算还是比较大的。

  朱世赫2-3徐辉

  因为马琳的单打独斗而在第一阶段遭遇失利的浙商银行本场派出奇阵,先以朱世赫出场首场单打比赛,而锦州队的徐辉在上场后却占得先机以11-7取胜首局,朱世赫此后如梦初醒开始发动进攻,屡屡得手的他分别以11-5和11-3轻松取胜第二三局,但徐辉在调整战术后再次占据上风,以11-7和11-6接连拿下两局胜利的他为锦州队客场取得第一分。

  马琳3-1雷振华

  马琳在第二场出战迎战锦州队一号单打雷振华,马琳在比赛开局阶段发挥稳定,雷振华的低迷状态显然不能与之抗衡,马琳先以11-8和11-6获胜。第三局比赛雷振华的状态有所起色,马琳的几次失误令雷振华抓住机会以11-8扳回一分。第四局,两人在台前展开激烈对攻,马琳凭借对比赛拿捏的出色能力以12-10最终取胜,帮助浙商银行队扳平比分。

  马琳/张超3-2徐辉/翟一鸣

  浙商银行的“奇阵”再以马琳和张超搭档双打出战,而徐辉/翟一鸣在首回合抓住对手配对并不熟练而且马琳连续作战的弱点,牢牢牵制对手先以11-6轻松获胜。而马琳/张超及时作出调整,两人取长补短掌握了场上主动并以11-6还以颜色。尽管第三局徐辉/翟一鸣以12-10艰难取胜,但马琳/张超组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在没给对手留下得分的好机会,以11-3和11-9连胜两局逆转成功。

  朱世赫3-2雷振华

  朱世赫在第四场比赛再次出场对阵雷振华,球路相克的双方首局以朱世赫1-11尴尬落败收场,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朱世赫以“克”制“克”接连以11-7和11-6取胜。处于落后的雷振华不甘示弱,在第四局接连打出精彩回球,气势上完全压制对手的他以1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比赛打得十分激烈,心理状态相对稳定的朱世赫在最后阶段果断出手,以11-9为浙商银行队迎来了七连胜。(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