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小威打出最棒网球 粉碎大威三连冠美梦

2009年07月05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组图:小威2-0横扫大威夺冠]
威氏姐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09年温网进入女单决赛争夺。赛会2号种子小威状态神勇,她直落两盘以7-6(3)/6-2战胜卫冕冠军姐姐大威,继2002和03年之后,职业生涯第3次夺取温网女单冠军的同时报了去年温网决赛输给姐姐的一箭之仇。除此之外,这还是小威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冠军。大威在温网的单打20连胜就此终结,这位赛会3号种子无缘成为历史上第3位成就温网3连冠伟业的女选手。还有就是威氏姐妹21次交锋,小威以11胜10负略处上风。对此,三大社进行了点评。

  路透社:小威赢得内战获第3个温网冠军

  直落两盘战胜姐姐大威之后,小威庆祝自己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温网女单冠军。五届温网冠军大威虽然在次盘顽强的挽回3个赛点,不过小威还是抓住机会笑到最后!在15000名观众面前,小威的表现确实优于大威。“我感到不可思议,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捧杯后小威说道,“这是维纳斯一直赢得的赛事,而现在我又一次在这里笑到了最后!”大威无缘成为继1993年格拉芙之后首位在温网实现3连冠的女选手,“她的表现很好,她打出了最棒的网球,”大威赛后说道。

  这是两姐妹职业生涯第21次交锋,此役之后小威以11胜10负略占上风。除此之外,小威也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她排在历史第7位。排在首位的是史密斯-考特,她职业生涯一共获得过24个大满贯冠军。而在小威之前还有格拉芙、金夫人和纳芙拉蒂洛娃等。大威在第一盘表现不俗,不过可惜第8局她错失2次破发机会。小威在首盘抢七以及次盘的表现相当出挑,这场用时87分钟的比赛,小威的胜利当之无愧。

  美联社:小威温网力擒大威

  小威双眼紧闭跪倒在草地上,她手舞足蹈。6年之后,小威又一次在温网决赛赛场战胜姐姐大威。这是温网决赛第4次上演威氏内战,小威获胜后赢得个人第3个温网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冠军。“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又一次在温网夺冠,”小威说道。2002和03年温网决赛,小威都战胜大威捧杯。而这1次,小威又一次赢得了家族内战。大威无缘成就温网3连冠伟业,赛后她说道:“今天塞雷纳打的太棒了,她理应取得最后的胜利!”

  法新社:小威赢得温网冠军

  2-0战胜卫冕冠军姐姐大威之后,小威捧起职业生涯第11个大满贯冠军。这是小威自2002和03年之后,获得的第3个温网冠军;而小威的夺冠也粉碎了大威温网三连冠的美梦。尽管大威在温网的战绩更加彪炳,不过这场女单决赛小威完全掌控了主动,29岁的大威特别是在次盘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大威在温网的20连胜就此终结,此外这也是其2007年第3轮之后,首次在温网失盘!大威赛后说道:“祝贺塞雷纳,她打出了最棒的网球!”(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