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殴打裁判员遭到足协重罚 毅腾将帅共禁赛10.5年

2009年07月05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及U15足球队相关人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其中大连毅腾教练员滕仁军被停赛18个月,张慧、吕悦蜂等2名球员被停赛2年,张孝根等5名球员被停赛一年,停赛处罚高达10.5年。

回顾以往,中国足协这次开出的罚单,堪称中国男子足球各级队伍历史上最重的一次处罚。

  2009年5月17日,在一场U15的比赛中,大连毅腾队员教练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多次指责、辱骂、推搡、击打裁判员及助理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

  另外,中国足协还公布了对大连实德队外援贝尔加拉的处罚决定,后者由于在上轮中超联赛中有恶意犯规行为被停赛5场、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张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