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自曝离开内幕 野兽直言火箭续约没诚意

2009年07月05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在确定加盟湖人后,阿泰斯特昨天敞开心扉,直言火箭开出的续约条件没诚意。此外他需要的是冠军,但姚明受伤让他认为火箭已没了希望。

  阿泰强调:“我的确很想继续为火箭征战,但火箭似乎并没有太多诚意。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休斯敦只给我开出了一年的短约,因此我只能选择离开。火箭上赛季中段也提过续约一事,但只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已,且薪水只有900万美元。我在休斯敦征战了一个赛季,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价值所在。”

  另外,野兽表示让他决心离开火箭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姚明,“老实说,当我得知姚明伤情加重后,我的所有计划都被打乱了。我想留在火箭是因为渴望和姚明、麦迪及巴蒂尔他们一起打球,我们肯定能干一番大事,但姚明如今倒下了,我有心无力”。(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